close

一天的下午,跟雨妍老師約了讀金寶的阿卡西記錄

 

  老師說金寶的前世是一匹白馬~身上有金毛

然後我是一個馴馬師,原本金寶是被看作是瑕疵的馬

都沒有人要牠,但我一眼就相中牠,訓練牠

之後我們參加各種比賽都得獎🏅️(好勵志的故事🤣)

因為我對金寶的好

讓牠在輪迴的世世代代都在找尋我

原本可以當人類的牠,這世終於可以見到我了

但只能做隻狗,而牠也再次變成了寵物來到我身邊

聽了好感動🥹

於是老師開分享會活動的時候我就帶金寶去參與  

也報名了課程

只要報名課程都另外免費跟老師約一次阿卡西記錄的解讀

 

雨妍老師除了解讀我的靈魂源頭之外

竟然說我之後會做 寵物療癒師!!

好意外!!!

之後就開始了我的療癒之路~

   

三天的初階課 畢業🎉

     

從開始一階脈輪清理後,他的靈性也悄悄覺醒

開始對周遭的人事物變的敏銳

從前熟悉的警衛、秘書、姐妹等一些人

金寶開始會對他們哼哼叫

透過阿卡西紀錄,才更深層的了解到

原來金寶的過往跟我身邊的人都好有緣分!

 

#我的身心靈之路 #Soulshine #Esha雨妍 

#心能量遠距療癒#阿卡西記錄 #阿拉斯加雪橇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