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,我帶著我的狗狗金寶參加了一場畫展。每一幅畫作都讓我有不同的感動,每當我停下來觀賞某幅畫時,金寶都會靜靜地坐在我腳邊,好像他也在用他的方式體會畫中的情感。

就在我認真欣賞一幅畫作時,一位氣質出眾的女士緩步走到我的身旁。她的眼神帶著柔和的光芒,仿佛與這個世界的一切生命都有著某種深厚的聯繫。她自我介紹後,我認識了是雨妍老師,她是專門研究和傳授阿卡西的專家。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她帶著微笑看向金寶,然後轉向我說:“你的狗狗有些話想要傳達給你。”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

我有些困惑,但那股先前感受到的深沉氛圍,使我不自覺地放慢了呼吸,試著去感受她的話中的意境。

她繼續解釋:“每個生命都有其獨特的靈魂和情感,他們都渴望被理解和感受。你知道嗎?生命間的聯繫,很多時候超越了言語。”

雨妍老師請我閉上眼,深呼吸,與金寶建立一個更緊密的情感連接。在她的指引下,我放鬆了身心,充分地沉浸在與金寶之間的感情中。

剛開始,我只是感受到了金寶的暖暖體溫,他的呼吸,那熟悉的氛圍。但漸漸地,一些零碎的情感和圖像開始浮現在我的腦海中:公園的草地、撒滿了陽光的沙發、玩球的歡樂時光...每一幕都伴隨著金寶的情感,他對我深深的依賴,以及那份無條件的愛。

最後,我似乎真的聽到了金寶的心語:“謝謝你每天的陪伴,不管世界如何變化,我都會永遠在你身邊。”

當我睜開眼時,眼眶已濕潤,我緊緊抱住金寶,深深地吸了一口氣。雨妍老師輕輕拍了拍我的背,鼓勵我將這種心靈的連接擴展到生活中的每一刻。

從那天開始,我決定跟隨雨妍老師學習阿卡西,期望能夠更深入地連接和理解身邊的每一個生命。每次與金寶的互動,都使我重新認識了他,也重新認識了自己。


這不僅僅是一次對生命的探索,更是一次對自己心靈的洗禮,我希望將這種深刻的體驗分享給更多的人,讓他們也能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與深度。

下集待續

Soulshine愛與光身心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l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